killer

up to you

生活果然还是人艰不拆。

每天都在否定着自己,每天都在改变自己的观点,这是不是好事,要看你的年纪。其实改变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不断地改变就会迷失掉自我。

上一秒还在瞧不起的行动,下一秒自己就会做出来,果然不是什么好事吧。有的时候还会想人生果然是得相信什么,什么都不相信会变得不认识自己呢。


有一个故事。B和A是发小,从小认识关系还好,B特别喜欢A。至于为什呢,B自己也不知道,这种两小无猜(的大概?)的感情一直持续着,B就给A递了情书。其实B是莫名对A有着很大的占有欲的,至于为什么B觉得是一见钟情——没注意到的时候还很正常的生活,注意到了之后就没办法再像之前一样。有一种想要时刻和A在一起的冲动?

之后二人中学再没有见过,但是还会有一些联系,那个时候流行的QQ邮箱啊,B整天瞅着机会给A发消息。这个时候一旦A回复不了就很难过的时候。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二人上了大学的时候,A还是表白了,B很明显的婉拒了,但是无论怎么说二人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一直保持不冷不热的关系。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不小心栽在这人手里了”的感觉吧。“B这样问过我,我倒是觉得这个关系不太好?B这样说实话,不太值。

小小的惶惶不安在这个年纪不是很正常的吗,所以我只是觉得这种在生活中一步一望的感觉很痛苦吧耳感觉有点心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