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标题可不填

父亲。我恐怕只能对不起你了。孩儿没出息,没能光明磊落坦坦荡荡。

或许有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这句话担待着。但是我这一路,泪流如此,边哭边笑,笑自己的可笑。况且我又能何如,自己待自己尚且如此,我对别人的好已经是全然做不到。不能信人不能信己,愧对于人,愧对于己。仿佛也没什么可哭的了。

或许还靠着自己的自私埋怨一下别人  但是  有你们双亲如此,尚且无法挑呈出丝毫错处。所谓拼尽全力争得一席之地,所谓亲情正是如此。可是于我,不过象牙塔内一观,竟觉得自己资质可以,以病体为由一再放任自己,一味逃避。事到如今  避无可避  躲也没法躲。只能够在臭烘烘汗津津的被衾中裹挟躲避。

我自认为没有丝毫的胆量,至于少时之运,幼时之念,如今看来,竟丝毫没有把自己贫寒家境和父母苦楚放在心上。后来更是全然抛却脑后。没有丝毫的责怪  况且留下了我叛逆不走脑的时代仍能在梦中听进去那么一两句话。但是您忘了,在梦中的人  不彻底用疼痛叫醒  终究还是会在梦里  而我  没有走出梦境的勇气抱着一丝侥幸妄徒留梦中  如今在梦境和现实的夹缝中苟活。只能宽慰自己或许车到山前吧

至于社会人间  粗浅一观  自己尚且不能灵活通变,实力竟几乎全无  姑且说不差什么的话  情绪失控竟是从小到大没有丝毫变化。小时候  一时无名火起自己必定控制不住  必然要在房间里摔了所有能摔的东西还会无法解气。也不知在气什么  有时候是气你们对我的管教没能满足我的欲望  有时候气自己。细细算来  就在去年也因为过一些小的磕绊  暴饮暴食  在外面找所谓朋友倾诉整天浪费光阴。

换位思考  当初所交一时新鲜。  如今真正孤家寡人的时候又因为自己的卑劣不走脑将至亲好友亲手推开。  对于此  我给自己找了很多借口掩饰行径  最新的一个是说自己拿人家当做至亲方才没有见外拷贝了人家的资料  还想起了自己初中未能实行的共享学习计划  说到头  也只有我一人把自己为数不多的东西共享了出去  去交换朋友  可是  可是啊  我换到最后  又换来了什么呢。好朋友难得需要多年相交方可得到,但是失去却只是一瞬间的事儿,失去的东西再也回不来这是  最简单的道理了。

有所深交的人全然断了联系  曾经恋人因为我的话分手双删  我是真的伤人伤己  所以  还有什么意义  也没什么意思  肯和我说话的  竟然只剩下未曾深交  只有数面之缘的陌生人们。说的对啊,人生不过一条孤独之路,自己尚且不能全然接受自己  何况他人,说到底  绑在其间的联系  可有可无  既可承载家国  共同前进  也能在各自奔利的时候紧紧缠缚,奔逃四散。

评论